当前位置:学生工作
榜样领学行动① |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同时为加强我院各级团学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员青年政治理论水平。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团委开展榜样领学行动,结合学校打造的“福文化”“侯官文化”“货币文化”等三张文化名片载体,教育青年大学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21日下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院党委书记林清快、院党委副书记陈耀宾出席开班仪式。院团委书记陈钊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团支书,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院团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匠生筑梦”功能型党支部联合举办。

奏唱国歌


表彰先进


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聘书


陈钊老师宣读《关于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团委及学生会干部任命的决定》,台上老师为本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介绍教学安排内容及班级守则


陈钊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及班级守则。本次培训班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4场讲座,组织学员开展分组学习讨论2次,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参观货币博物馆,团歌比赛以及外出访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赠送书籍


掌声中,林清快书记、陈耀宾副书记和陈钊老师为学员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学生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朱晴雯同学发言,表示与全体学员一道认真学习培训课程,提升个人能力,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团结奋斗。

陈耀宾副书记发言


陈耀宾副书记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理论层次与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学生干部协作能力与业务水平。通过培训,学员们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质,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提高工作执行力,如何处理工作、生活、学习的关系有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他勉励学员们要不忘初心,保持本色,服务同学,敬业奉献,通过本次培训,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文化素质、能力素质和心理素质,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