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参加2022级工业工程1班主题班会并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次数:216


202365日下午,学院2022级工业工程1班“学风建设与职业生涯规划认知”主题班会在教学楼7C505教室举办。班会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林清快、2022级工业工程1班班级导师贾磊老师、2020级工业工程2班班长沈粲然同学,为2022级工业工程1班全体学生讲授思政课并进行学风建设经验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林清快以勉励大学生主动成长成才的视角,为同学们讲授了一次思政课。林清快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之话语“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以提问互动的方式引发同学的积极思考,引导同学们认真规划大学四年学业目标和未来就业方向。林清快表示,大学四年只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充电”阶段,工业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一片大好,希望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内不断充实自己,养成主动学习的态度和能力。

  工业工程系主任贾磊老师作为班级导师,以“工业工程专业认知”为切入点,分析工业工程专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班级同学如何在校期间就参加相关学科技能竞赛、考取职业资格证书、获得综合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沈粲然同学结合个人学习和成长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了学习经验和体会。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对本专业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个人未来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多的自信;将更好贯彻“四自”活动要求,加强学风建设,共筑优良班风,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自我提升的同时,坚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落实,为未来走向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林清快讲思政课

贾磊老师作“工业工程专业认知”专题分享



沈粲然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体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