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林清快带队走访福建国柱众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158


74日下午,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党委书记林清快一行赴福州市仓山区走访福建国柱众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洽谈校企深度合作。福建国柱众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郭钦柱热情对接,并与林清快一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林清快书记对福建国柱众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给予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对校企产学研合作、设立教学实践基地、设立“匠心育人”创新工作室等方面提出合作措施方案建议。福建国柱众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郭钦柱介绍了目前国柱文化产业基地园区的发展情况,并赞同校企双方开展合作的具体措施。

座谈会后,林清快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国柱文化产业基地园区入驻的特色文化工作室。林清快书记与刚入职福建国柱众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邱淑汝同学进行亲切交谈,表达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土木工程系教授郑国琛,土木工程系老师王圣贤参加了走访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