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院长王逢朝带队走访合作单位并看望实习生及校友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131


2023823日至24,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院长王逢朝一行先后赴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走访交流并看望2020级实习学生和2020届、2021届校友。

23日下午,王逢朝一行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逢朝院长对实习单位给予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生就业情况、学生安全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合作单位进行了沟通。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学院实习生良好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实习培养、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对实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对就业打算进行了分享,学院老师们鼓励大家要珍惜实机会,加强实践锻炼,不断积累实务经验,在实习中学有所成,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24日上午,王逢朝一行赴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走访交流,王逢朝院长对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给予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就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资源共享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共同培养适应建筑转型发展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广强,工程管理系主任巫生平,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郭金龙参加了走访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