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首场: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举办中铁二十三局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66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党委高度重视秋招首场招聘宣讲会的开展。2023911日下午,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举办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院党委书记林清快到场与招聘单位、学院毕业生深入交流有关情况。

宣讲会上,主讲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宣讲等形式向与会同学展示了公司背景、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等全方位信息,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就业后也要保持学习。宣讲会尾声,主讲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该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培养体系的了解,并现场作了简历筛选和面试考核。

本场招聘宣讲会共吸引菠菜信誉平台集合网、海峡财经学院等学院近200名同学前来参加,现场满额完成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作为秋招首场,本次招聘宣讲会很好地激发了2024届毕业生对求职就业的兴趣和热情,在助力企业精准揽才的同时,也为学院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学科专业等方向,积极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举办更多专场招聘会,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Baidu
sogou